东风日产奖学金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6-01-07
  • 浏览量:612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为了奖励我校优秀学生,在华南理工大学设立“东风日产”奖学金,2015年,奖励12名优秀本科生生,每人奖励5000元人民币;奖励8名优秀研究生,每人5000,奖励总额:10万元人民币。

东风汽车公司始建于1969年,是中国汽车行业三大集团之一。主要制造基地分布在十堰、襄樊、武汉、广州、郑州、盐城等地,公司运营中心与2003928日由十堰迁移武汉。主营业务包括全系列商用车、乘用车、汽车零部件和汽车装备。截至2003年底,公司总资产达6368亿元人民币,净资产为273亿元人民币,员工总数为11.2万人。进入新世纪,东风汽车公司着眼参与国际竞争合作,按照“融入发展,合作竞争,做强做大,优先做强”的发展方略,不断提高经营质量,经营规模跃上新台阶,国际合作提升到新水平,步入了融入国际合作的新台阶。全面合资重组后,东风的体制和机制再次发生变革。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和国际惯例,构建其较为规范的母子公司体制框架,东风公司成为投资控股与经营管控性的国际化汽车集团。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