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银行奖学金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5-10-10
  • 浏览量:583

恒生银行是香港第二大上市银行。「恒生」二字含有「永恒生长」之意,象征我们与客户和香港一同成长。我们充满活力的现代化银行服务,以配合客户愈趋复杂的需求。

恒生资本雄厚,是一间以香港及中国内地为业务重点的商业银行。主要业务包括个人理财、商业银行、工商及金融机构业务、财资服务、以及私人银行服务。我们并致力引进先进科技,为客户提供创新及切合需求的产品,协助客户掌握理财良机并赚取额外的回报。

恒生于一九三三年创立,追求卓越,精益求精一直是我们的服务宗旨。在香港,我们拥有超过一百五十间分行及自助理财中心,网络庞大,几乎遍布全港每一角落——目的是为你提供更优良的服务。我们在广州、上海、深圳、福州及南京设立了分行,在上海设有支行,以及设有北京和厦门代表处及台北办事处,亦在澳门设有分行。恒生为提供优良服务的先驱,本行约七千二百名员工会致力为你提供殷勤及亲切的银行服务。

    恒生银行为汇丰集团主要成员之一,该集团是全球最大金融服务机构之一,持有恒生百分之六十二点一四的股权。恒生银行是恒生指数三十三只成份股之一,该指数为香港股市的一个重要指标。此外,本行的股份亦在伦敦证券交易所挂牌买卖,并在美国为投资者提供第一级赞助形式之美国预托证券计划。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