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奖学金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06-10-10
  • 浏览量:372

  

 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前身是国家建委标准设计院,创建于1956年。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及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院内配有规划、建筑、结构、给水排水、暖通空调、电气、弱电、动力、预算、计算机软件等专业。

 主要业务:工程设计、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及标准、规范、建筑科研、软件等。

 工程设计承担各类大型公共建筑、医院、住宅及工业建筑的设计,城市和各类小区的规划设计;钢结构设计;人防工程设计。

 国家建筑标准设计作为国家建筑标准设计的归口管理单位,根据建设市场的需要和技术发展趋势,适时新编、修编和废止国家标准设计图集。国家建筑标准设计现有建筑、结构、给水排水、暖通空调、动力、电气、弱电、人防工程、城市道路等9个专业200余项400多册图集,年发行量200多万册。

  机构设置设有标准设计研究所、工程设计研究所、钢结构设计研究所、城市地下建筑设计研究所、信息网络以及标准图发行部等专业机构。


学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