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国旅在我院设立奖助学金并建旅游创新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 2017-03-28 浏览次数: 468


签署合作协议江金波副院长致辞
签署合作协议江金波副院长致辞
南湖国旅代表致辞学生代表致辞
南湖国旅代表致辞学生代表致辞
合作基地揭牌仪式现场
合作基地揭牌仪式现场


  

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了“南湖国旅-华南理工大学奖助学金捐赠暨旅游创新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广东南湖国旅集团董事长赵祁、人力资源部彭绮琳、郭姗姗与学院领导王仁曾、江金波、杨毅仁及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老师毕斗斗、郑钟强等参加了签约活动。在场约100名旅游、会展专业的同学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江金波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南湖国旅及赵祁董事长热心教育,关爱学生的捐赠表示感谢,对与我院合作设立旅游创新实践基地表示高度赞赏和肯定,希望校企双方在未来继续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郭珊珊女士代表南湖国旅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希望通过成立旅游创新实践基地,使经济与贸易学院学子在研究性的实习实践中实现校企共赢,更表达了南湖国旅对人才的渴求。
    王仁曾执行院长与赵祁董事长共同为旅游创新实践基地揭牌,并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和奖助学金捐赠协议。赵祁董事长代表南湖国旅向学院捐赠。最后,学生代表表示,作为大学生应感恩社会,回报社会,专注科研。
    据悉,2017年至2020年,南湖国旅将在经济与贸易学院设立奖助学金24万,每年8万,同时共建旅游创新实践基地,南湖国旅提出若干企业课题供学生进行研究性实习。(图文/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