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导师、广州文华东方酒店陶咏诗经理走进精品课程课堂
发布时间: 2015-12-25 浏览次数: 261


        为扩大学生专业视野,更好了解酒店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12月23日上午,经贸实务论坛邀请广州文华东方酒店经理陶咏诗女士走进广东省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酒店管理原理》,魏卫教授主持课程。
        陶咏诗女士在A2-505做“酒店品牌建设与酒店职业发展”讲座。她从自身教育背景、职业经历和实践经验谈起,简要介绍广州文华东方酒店概况,详细讲解其服务理念和品牌建设,通过实例阐述如何“创造传奇,引领奢华”。她介绍酒店职业发展,一看能力能否适应酒店需要,二看对酒店是否充满激情,才能走出自己的酒店职业道路。
        报告会后,同学们还就酒店服务管理、品牌建设、“90后”员工在职业发展等方面与陶咏诗女士互动。通过讲座,广大学子更深入体会酒店服务管理的专业性,进一步认识职业发展,收获颇丰。(图文/禹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