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团队

高性能纸基与生物质材料

  • 1982年6月出生,湖北人,研究员,博导,获国家优秀青年基金(2021-2023)、广东省杰出青年基金(2016-2019)等项目资助,入选“广东特支计划”科技创新青年拔尖人才。主要从事化工吸附分离与纯化的应用基础研究。

  • 1967年3月出生,湖南省邵阳市人,博士,教授。长期致力于制浆造纸过程中的新理论、新技术、新装备及新产品的研究与开发工作。

  • 1979年10月出生,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兴趣:(1)特种纸及纸基功能材料;(2)制浆漂白新技术;(3)古籍保护;(4)生物质材料与化学品。

  • 1982年6月出生,教授,博士生导师。入选2017年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2018年广东特支计划科技创新青年、2015年广州市珠江科技新星。2011年获华南理工大学博士学位,2017-2018年为新加坡国立大学访问学者。主要从事生物质基多孔功能材料及其在清洁能源存储、柔性器件中的应用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