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专题
   
关于公示2015年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8-04 浏览次数: 616


校内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5年南粤优秀教师(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特级教师)评选工作的预通知》(粤教人函〔2015117号)精神,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教代会审议及学校审批,拟向广东省教育厅推荐电力学院丘东元等7人为南粤优秀教师候选人,外国语学院钟书能为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候选人,具体名单见附件。现按规定予以公示。

1. 公示时间:201583-87

2.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

3. 受理单位:人事处

联系电话:87110260,电子邮箱:rsctd@scut.edu.cn 

 

附件:2015年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候选人名单.xls

 

 

人 事 处

20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