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厚积薄发,在竞赛中磨砺 外国语学院学子斩获“2020年笹川杯日本研究论文大赛”奖项
发布时间:2021-03-22
访问量:
407

 224日,“2020年笹川杯日本研究论文大赛”颁奖仪式在线上举行,外国语学院2017级日语专业学生高天霖、洪晶晶、黄嘉晋、李元、刘佳瑶五位同学获大赛优秀奖,贾琦、陆艺娜、李晶三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获奖情况

 “2020年笹川杯日本研究论文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日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等单位共同举办,于20205月启动赛事,以中国大学日语系一至三年级学生为对象,共有来自80所中国大学参赛论文371篇。

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对此次赛事高度重视,于20206月开始组织参赛。本次参赛形式自主灵活,学生自己组团、邀请老师指导,充分调动了学生的自主学习性。在各位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参赛选手认真准备,积极谋划,不负众望取得佳绩,对其他学子起到了极大的激励和鼓舞作用。

(图文/陈梓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