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关于配合教育部社科司进行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接受境外基金会资助情况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09-11
访问量:
115

学院全体老师: 

    近年来,高校的国际(境外)学术交流与合作日益频繁,专家互访、科研合作、交换资料等学术交流活动非常活跃,对推动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繁荣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了更好地掌握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接受境外基金会资助的情况,有效地规范和管理国际(境外)学术交流与合作,教育部社科司决定对1998年以来境外基金会资助我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情况进行一次全面调查。为使调查能够顺利进行,请各位老师给予大力支持与配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调查涵盖1998年以来所有接受境外基金会资助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包括经过审批和未经过审批的课题都要上报。 

二、提供的信息资料力求准确、全面。

三、请填写《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接受境外基金会资助情况调查表》,于2008916日前将电子文本发送至 chenyun@scut.edu.cn

 附件: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接受境外基金会资助情况调查表 

                                                 外国语学院

                                                   2008.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