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项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赛项流程  报名
 
报名  
 

   以学校为单位组织若干参赛队,每队3~6名学生队员及1名指导教师,原则上每所学校可再派出1名领队,通过本赛项网站:http://www.scut.edu.cn/sdn进行在线报名,报名时间为:2014年11月15日~2015年6月1日。本届赛项分开纯本科生组、含研究生组两种,采用不同的评分标准。 

报名方法:

(1)本赛项以学校为单位组织若干参赛队,每队3~6名学生队员及1名指导教师,通过本赛项网站:http://www.scut.edu.cn/sdn 进行在线报名。报名时间为:2014年11月15日~2015年6月1日。

(2)各参赛队队员必须是在校学生,在资格审查中一旦发现弄虚作假,将取消其报名资格。

(3)在线报名之后,将报名表打印出来,加盖学校或学院公章,寄到华南理工大学。报名网站将有邮寄详细地址。

(4)报名截止之前,参赛队伍可以更改队员名单,名单将以最后收到的纸质版报名表为准。一旦初赛开始,直至复赛结束,不得新增或替换名单中的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