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院动态

校领导走访企业 探索科创协作与访企拓岗合作新模式

2022-06-23

 6月15日,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麦均洪率队前往广州科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科技创新协作和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

交流现场

调研中,麦均洪听取了科奥公司董事长刘国兴关于公司发展情况、产品服务体系、核心成果以及与华南理工大学合作开展情况的详细介绍。他首先对科奥公司长期以来为华南理工毕业生提供良好就业发展平台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科奥公司与华南理工大学之间长期保持着稳定的合作关系,通过开展“高校公益行”系列讲座、举办高水平国际化学术会议等活动形式,在打造高质量学术交流平台,提升产学研融合等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刘国兴对麦均洪一行的来访表示衷心感谢与欢迎,并表示未来将持续加强与华南理工大学的深度合作,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探索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新模式,努力打造科研创新协作新标杆,吸引更多华工优秀毕业生就业,为推进我国产学研发展和国家稳就业促就业贡献力量。

调研人员一行实地参观了运营展厅、办公区及学术直播间等区域。双方还就学校科研创新协作服务管理体系和服务平台、智库建设合作,以及如何进一步提升学校科技创新发展国际化水平,鼓励毕业生到民营企业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

  学校社会科学处(智库建设管理办公室)、大学城校区管委会、电力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图文/电力学院 编辑/孙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