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介绍


    冯彦洪,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教授,博导。先后入选广州市首批珠江科技新星专项、2011年度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15年度广东省特支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主要从事高分子材料新型成型加工方法及装备的研究工作,具有扎实的高分子材料成型加工方法与装备的理论研究基础,丰富的加工过程建模分析及机械设计经验。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广东省重大专项、广东省产学研项目、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多项科研项目。作为核心成员参加了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粤港招标项目、广东省产学研等项目。发表SCI、EI收录论文100多篇,相关研究内容获得中国发明专利授权22件,申请发明专利19件。研究成果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广东省科学技术一等奖1项,教育部技术发明一等奖1项。






如有任何意见和问题,欢迎与我们联系 Email:pmrdd@scut.edu.cn
聚合物成型加工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