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中国干部网络学院“党史百年”网上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3-25 浏览次数: 1962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中组部干部教育局关于在中国干部网络学院举办“党史百年”网上专题班的通知》要求,现就我校参加专题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校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

二、培训内容

开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等21门系列课程,按历史脉络系统讲述百年党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深化对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的认识,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三、学习方式

可登录中国干部网络学院网站(www.cela.gov.cn)进行在线报名学习(学员账号:本人手机号,原始密码:abcd1234,修改过密码又忘记的可通过手机验证码登录);或下载中国干部网络学院APP、登录中国干部网络学院微信服务号进行移动学习。

四、时间安排

2021325-615

五、学习考核

学员完成专题班全部课程(见附件)(课程包含第一期党史新中国史网上专题班相关内容,已完成学习的学员可不重复学习),即为合格,获得结业证书,学员可通过自测题检验学习成果。

请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督促提醒本单位参训干部及时开展学习,按时完成专题学习任务。

联系人:孙侠,联系电话:87110271

 

附件:“党史百年”网上专题班课程目录

 

 

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

202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