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动态  详情

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注册司江德元专员一行来中心考察调研

日期:2020-11-24

1121日上午,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注册管理司司长、稽查专员江德元及医疗器械注册管理司李军处长一行莅临国家人体组织功能重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考察调研。

国家人体组织功能重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王迎军院士、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任力教授及相关研究人员陪同江德元专员一行参观了中心各研究部门。王迎军院士介绍了中心自成立以来的建设与发展概况,以及中心在生物材料研究和监管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医疗器械研究检验中心徐昕荣副主任介绍了研究检验中心平台建设与检测服务情况等;医疗器械监管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杭飞教授介绍了监管科学基地的发展情况等。随后,双方就围绕医疗器械监管工作急需,总结本年度医疗器械监管科学工作,研讨下一年监管科学工作计划等问题进行座谈。

江德元专员对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医疗器械研究检验中心的学术水平、科研成果及团队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中心利用自身优势,在科学监管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国家药监局与中心之间的交流互动,推进一些国际领先的创新成果快速的转化,争创国际领跑地位。

参观实验室

座谈会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