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09-16 浏览量:2481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各研究生班级

根据《关于印发<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华南工研〔2014〕59号),为做好我2022年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现将有关评审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对象

我校在学制期限内、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全日制非定向(全脱产)在读硕士研究生均有资格参评,超出学制期限的延期毕业者不能参评。

二、奖学金名额分配和奖金发放

1.根据学校要求,我院可评审2022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17名

2.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奖励标准为2万元/人

三、评审程序

1.申请者填写“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2,需A4纸正反双面打印),于9月2017:30前连同相关证明材料各类证明材料请按照“附件1”指引进行操作打印,成果证明的材料均需导师签字交至麟鸿楼103国奖投递箱

   2.申请者于9月20日20点前如实填写科研及获奖情况统计表(表格见下面链接)

   【腾讯文档】https://docs.qq.com/sheet/DR1BTdW9pQU5UYVBH?tab=BB08J2

3.学院研究生奖助工作组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在院(系)范围内公示无异议后,将获奖名单报送至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4.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申请人,可在院(系)公示阶段向所在院(系)研究生奖助工作组提出申诉,院(系)研究生奖助工作组应及时研究并予以答复。如申诉人对院(系)的答复仍存在异议,可在学校公示阶段向学生工作部(处)提请裁决。

、注意事项

1.所有成果申报材料的有效期截止到2022年8月31日,申报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成果不能重复使用(即曾经获得国家奖学金、社会捐赠奖学金成果不能在本次申报国家奖学金时重复使用)。

2.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不能同时享受捐赠奖学金(捐赠奖学金有特殊要求的除外)

3.申请人要确保研究生参评奖学金材料的真实性,若发现有学术造假或者学术成果重复利用的行为,则取消该生本年度的评奖资格。

联系电话:22236309  地址:麟鸿楼103

 

附件1 科研成果证明材料操作指引.docx

附件2-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9月16日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