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党代会】年度十大新闻看华南理工大学发展成就
发布时间: 2020-06-15 浏览次数: 290

十六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教育部党组、广东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积极进取、务实担当,深化改革、勇于创新,办学格局深度拓展,办学质量快速提升,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学校每年一度评选出的十大新闻,可以说是这些前进步伐的最佳见证。在学校第十七次党代会即将召开的时刻,我们在此重新回顾这些具有标志性或者重要影响的学校新闻事件,以此激励广大师生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2013年度十大新闻


2014年度十大新闻



2015年度十大新闻

2016年度十大新闻

2017年度十大新闻

2018年度十大新闻

2019年度十大新闻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即将召开的学校第十七次党代会,将吹响华南理工人再加速的号角。让我们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向着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目标奋力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信息来源:华工新闻网

版头设计:许颖 黎蕴诗

编辑:鲍恩 卢庆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