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战略与规划处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0

202291-8日,发展战略与规划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动员师生广泛参与。

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完成了《院士开课啦:沈昌祥院士<修筑网络安全的万里长城>》《我被通知在挖矿?! 莫慌,按照指引来操作》《反“挖矿”复习范围全汇总!“全校统考卷”干货都在这里》《生活中的密码》《数据安全法精要解读(上、下)》《反诈之“钓鱼邮件”,教你几招轻松识破》共五章七节课程的专题学习,以及观看了《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片和宣传资料。

全体工作人员线上学习完成情况截图

 

通过网络安全专题学习活动,加深了对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的认识和了解,加强了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新技术新应用安全等宣传普及,提升了全体工作人员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了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