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与珠海市运泰利有限公司开展合作洽谈

发布者:汪晓阳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189

参观展厅参观精加工车间
参观实验室洽谈会现场

校长助理兼常务副院长房俊东发言运泰利公司首席执行官孟凡伟发言

20211020日上午,校长助理兼我院常务副院长房俊东、斗门区科协主席谢鹂鹂、我院能源高效利用创新平台专家袁文辉教授、高学农教授等一行走访珠海市运泰利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与企业首席执行官孟凡伟、副总经理周天树等开展了合作洽谈。运泰利相关部门及我院综合办、平台办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合作洽谈。

房俊东一行先后参观了企业高新技术产品展厅、精加工生产线以及相关检测实验室,实地考察了企业的产品生产和研发情况。公司研发总监李盛平介绍了运泰利公司的建设情况、企业优势、现有产品及品牌文化等。

房俊东首先感谢斗门区科协和运泰利公司为本次洽谈提供了平台和机会。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相关情况以及华南理工大学珠海现代产业创新研究院建设发展。房俊东谈到,华南理工大学珠海现代产业创新研究院由珠海市和学校联合共建,在市委市政府和学校的坚强领导下,得到了珠海各级党委政府、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依托华南理工大学强大的科技、人才、信息等优质资源,围绕珠海的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在创新(研发)平台建设、重大科研平台建设、承担重大科研项目、科研成果产出与成果转化、人才引进与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他指出,研究院作为新型研发机构,今后将与企业开展多方位“产学研”合作,共同为珠海的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孟凡伟表示非常希望双方可以进行更深入的技术合作与交流,依托华南理工大学强大的科技、人才、信息等资源以及运泰利公司产业化基础,共同打造高新技术研发平台。

谢鹂鹂表示感谢院企双方对此次技术交流活动的重视与支持,希望双方能找到合作的契合点,不断加强合作、结出成果,为斗门的创新驱动发展作出示范。

与会专家与公司技术人员就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院企双方还就下一阶段的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达成了合作的意愿和共识。(图文/平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