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珠海市斗门区区委组织部来院调研

发布者:汪晓阳发布时间:2021-08-17浏览次数:181



座谈交流调研创新平台和孵化企业



房俊东介绍研究院发展情况李超介绍市、区人才政策等

2021811日上午,珠海市斗门区区委组织部组织二室主任李超带队来我院进行调研,华南理工大学校长助理兼我院常务副院长房俊东接待来访,研发平台专家教授代表扶雄、高学农、袁文辉等参加座谈。

李超一行来院后首先深入我院各创新平台、孵化企业、多功能展厅逐个实地调研我院创新平台建设、孵化企业发展及其技术和产品优势,详细了解我院“产学研资”一体化运行、成果转化、人才引进与培养等具体成效。

在座谈会上,房俊东详细介绍了我院创办以来在建设发展、人才培养、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与成效,介绍了我院“十四五”规划及发展思路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房俊东表示,研究院作为“人才+科研+孵化+服务”的大平台,致力于整合各方各类优质资源,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坚持做好人才引进与培养,做好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和企业孵化,积极为珠海二次创业和珠海企业升级发展提供智力赋能和科技赋能。对于在人才引进等方面碰到的问题,房俊东和与会专家教授们均提出了积极的改进、提升的建议。

李超对我院师生员工克服重重困难艰苦创业的精神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对我院为珠海为斗门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我院提出的相关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解释和讨论交流,表示将把我院的成绩和困难及相关建议积极向上反映和呼吁,希望我院继续充分发挥华南理工大学的品牌和资源优势,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和团队入驻,引入更多的高质量科技成果落地转化、产业化,为珠海市斗门区的建设发展提供支持。(图文/平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