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珠海研究院党支部认真传达学习、部署落实学校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汪晓阳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175


2020616-17日华南理工大学第十七次党代会胜利召开!通过了学校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学校党委书记章熙春指出:“党代会期间,师生员工关心我们说了什么;党代会之后,师生员工更关注我们做了什么。” 623日上午,校长助理、我院常务副院长、党支部书记房俊东在我院党员学习活动室主持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部署落实学校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

房俊东传达了学校第十七次党代会召开的使命、目标、任务和会议成果,解读了学校党委工作报告,并与同志们一起学习了会议精神和学校新的发展目标任务及工作部署。房俊东在学习中谈到,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广大师生员工锐意进取、努力奋斗,我们学校已提前实现了学校第十六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学校第十七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标志着华南理工大学全面开启了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新征程!房俊东强调,学校党委工作报告多次多角度提到“五院一园”的建设,这是学校从全局工作出发重视发展“五院一园”的建设和发展,学校在新的发展时期赋予我们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拓展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新的更大的使命和责任。房俊东号召全院师生员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和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拓宽工作视野,科学谋划,改革创新,努力奋斗,为实现学校新的建设发展目标作出我们珠海现代产业创新研究院的新贡献!

会上,房俊东结合贯彻落实学校本次党代会精神,对我院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我院党支部全体党员、管理服务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并谈了学习感言。(图文/综合办)


(党支部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