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珠海研究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布置会

发布者:汪晓阳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22

动员布置会现场)

919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珠海现代产业创新研究院(下称珠海研究院)在3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布置会。会议由校长助理兼常务副院长、院党支部书记房俊东主持,学校派驻珠海研究院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房俊东传达了917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重要精神。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保持党同人民血肉联系、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也是学校党委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校落地生根、杰出丰硕成果,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珠海研究院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加强院党支部建设和研究院自身建设,推动珠海研究院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学校广州国际校区建设的历史机遇,锐意进取,努力建设国际化、开放式的一流创新研究院的迫切需要。要求:全院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以严实作风、昂扬的热情投入到主题教育中,积极主动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工作;要认真做实院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以彻底的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觉悟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

会议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印发〈华南理工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华南工〔2019101号)等文件,研究了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制定工作,研究了全院主题教育(9-11月)的相关工作安排,成立了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明确了工作职责。(图文/综合办)

又讯:923中午,珠海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华南理工大学珠海现代产业创新研究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