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斗门区政协副主席何励萍到我院调研

发布者:汪晓阳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315

   42日下午,珠海市斗门区政协副主席何励萍到我院调研。学校校长助理兼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斗门区政协委员房俊东热情接待了何励萍一行,陪同考察了我院研发和产业化基地,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各创新平台的研发成果和产业化情况、服务珠海企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

(参观研究院创新成果展)

何励萍对我院扎根珠海,艰苦创业的精神表示钦佩;祝贺我院创办以来短时间内就产出众多研究成果、获得系列奖项和荣誉、产业化工作不断拓展、为地方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对我院今后的发展思路、方向、目标表示赞许,并提出中肯的建议;希望我院进一步拓展与斗门区的合作,为斗门区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以及相关产业的发展、技术攻关、转型升级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支持。房俊东表示,我院从筹备创建伊始,深入贯彻落实市、校战略合作等精神和内容,得到了珠海市委市政府、斗门区、富山工业园、横琴新区等党委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学校同样大力支持我院各方面建设;希望今后继续得到斗门区及各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斗门等珠海各界开展更多更深入的交流合作。

(座谈交流)

双方就近期举办研究院与斗门区中小企业交流对接活动及建立合作长效机制等工作开展了协商和交流,达成了一系列共识。(图文/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