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企业

珠海中美普莱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汪晓阳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675


珠海中美普莱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华南理工大学珠海现代产业创新研究院孵化的高科技健康食品生产企业。公司在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农业成果转化项目支持下,致力于低升糖指数(Low GI)健康食品的研发和生产,是目前国内低升糖健康食品的先行者和领军企业。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建设有广东省低升糖健康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依托食品科学学科世界排名第四、制糖工程排名全国第一的华南理工大学和营养科学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康奈尔大学合作成立的中美功能糖合作研发中心以及国家热带特色健康食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在健康食品共性技术、新产品研发及关键装备研制等方面开展研究,引领食品营养与健康学科前沿,支撑健康食品产业可持续发展。目前研发团队拥有食品与营养科学国际前1%科学家5人,高层次人才3人,专业技术人员26人,拥有健康食品相关国家专利129件,其中授权发明专利98件;相关成果获得国家省部级奖励12项,其中中国专利优秀奖2项、广东省技术发明一等奖3

公司生产的低升糖指数功能性蔗糖各项指标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为高血糖人群提供了安全健康的食用糖源,颠覆了糖尿病人不能吃糖的传统不正确观念。其中晶炼黑糖是目前世界上升糖指数最低的蔗糖,同时具备改善糖、脂代谢,修复受损胰腺组织,增强胰岛素敏感性和糖耐量的特殊功效。并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和广东省技术发明一等奖。

珠海中美普莱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网址: http://www.purif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