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负责人出席我校珠海校友会创业者俱乐部成立大会

发布者:汪晓阳发布时间:2019-02-28浏览次数:448


大会现场参会代表合影

朱江洪会长讲话与会嘉宾座谈

223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珠海校友会创业者俱乐部成立大会在珠海亿胜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会议室隆重召开。珠海校友会会长朱江洪先生、轮值会长方海洲先生(亿胜生物董事总经理)、监事长邝国成先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林魁先生及珠海校友创业者代表共30余人出席大会,华南理工大学校长助理兼华工珠海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房俊东先生等受邀莅临出席。

会议在高唱校歌中拉开序幕,全体与会校友逐一审议并通过创业者俱乐部《组织管理办法》、《组织架构》、《2019年工作计划》。大会审议通过创业者俱乐部第一届顾问委员会、决策委员会、执行委员会名单。朱江洪担任首届顾问委员会总顾问,方海洲担任首任创业者俱乐部主席,房俊东等担任顾问。

会上,俱乐部首任主席方海洲做主题发言。方海洲表示成立创业者俱乐部的初衷就是帮助创业校友更好的进行资源共享、分享经验,为创业校友提供优势资源与思维启发,打造一个专属华工创业者的交流平台。俱乐部将用优秀的创业成绩积极回馈母校,与母校一起共创发展机遇、共享发展成果。创业者俱乐部副主席朱剑锋、周文瑜、贝育瑜分别回顾自身创业经历,介绍各自创业项目以及分享创业过程中的感悟和体验,探讨交流不同行业发展前景。

校长助理、华工珠海创新院常务副院长房俊东进行精彩分享,房俊东谈到,母校华南理工大学有很好的科技创新资源和人才资源,近年来更是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校科技创新能力和综合实力排名不断提升;同时,我校校友一直发扬母校“务实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在各行各业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国家和地方的建设发展贡献了杰出的力量,特别是在创业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和认可。本次创业者俱乐部的成立,将很好地架起母校和校友之间的桥梁,能够整合学校的资源和力量为校友创业服务。房俊东表示华工珠海创新院将继续发挥应有的作用,为校友创业提供支持。

最后,珠海校友会会长、俱乐部总顾问朱江洪做总结讲话。朱会长称赞华工校友中创业热情的高涨,创业校友企业为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朱会长指出成功的创业者需要有坚忍不拔、不断创新的创业者精神,也需要有人才、资金等诸多方面的资源支撑。朱会长相信全体华工创业者秉承华工精神,齐心协力、共同学习,一定能在未来取得理想的成绩。(图文/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