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我院获批建设广东省低升糖健康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者:汪晓阳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396

20181229日,广东省科技厅发布了《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认定2018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粤科函产学研字〔20182580号),我院获批“广东省低升糖健康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2018年广东省改革申报方案,特别是提高申报条件和审批标准后,我院取得的重大突破。该中心依托我院食品营养与健康创新平台建设,将对该平台今后的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我院也将尽快支持平台制定实施中心建设方案。至此,我院连续3年共获批建设4个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珠海名列前茅。

建院以来,创新平台建设一直是我院工作的重点之一,重大平台的获批建设为我院科技创新和产业化工作提供了强大的支撑。在华南理工大学、珠海市委市府的领导下,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努力工作,积极争取,先后获批“国家众创空间”、“广东省新型研发机构”、“广东省众创空间试点单位”、“广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4个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及1个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参建)等重大平台。(图文/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