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我院举行谢泽琼博士后开题报告会

发布者:汪晓阳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672


(开题报告会现场)

2018年12月6日下午,谢泽琼博士后开题报告会在我院304会议室举行。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李映伟教授担任评审专家组主席,中山大学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吕树申教授、广州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院长周孝清教授等10余位专家担任评审专家。校长助理兼常务副院长房俊东、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许国民出席了报告会。

(谢博士作开题报告)

谢泽琼博士就其将在博士后在站期间的主要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研究技术路线作了详细报告。专家组评议后认为谢泽琼博士选题贴近国家政策研究热点且具有创新性。评审过程中,专家们在课题选题范围、研究方法、研究路径、成果应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房俊东代表我院表示,我院成功获批2018年广东省首批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珠海共4个),招聘博士后进站研究,对促进我院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和推动研发和产业化工作均具有积极的意义和作用。我院将进一步强化相关配套措施和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有效提高我院博士后培养质量,以吸引更多的研究人员进入我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开展研究工作。(图/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