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我院成功获批2018年首批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发布者:汪晓阳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1959


1130日,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关于2018年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备案的通知》(粤人社函〔20183715号),我院成功获批2018年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据该通知公布的名单,2018年首批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备案43家,我院是珠海获批的4家单位之一

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建设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是我院加强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加强科技创新力量,加强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举措,得到了华南理工大学以及珠海市相关部门、珠海市富山工业园管委会的大力支持。

913日,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复同意我院招收首名全职博士后谢泽群博士。在华南理工大学人事处的指导下,在化学与化工学院的协助下,谢泽群博士已于108日顺利到我院报到和开展研究工作。(图文/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