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领导参加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会产业孵化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者:唐艳春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248

1010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会大联盟产业孵化基地揭牌仪式在珠海市金湾智造大街顺利举行,校友会大联盟主席朱江洪、校长助理兼常务副院长房俊东、金湾智造大街CEO许晓、大湾区各校友分会代表及相关人员出席本次活动。

  朱江洪首先代表华南理工大学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会大联盟发表讲话,创新需要灵感,灵感需要实践,而产业孵化基地就是实践的园地,能够为更多华工校友服务,实现湾区共携手,联盟圆国梦。校友会大联盟与研究院合作开展产业孵化基地建设,能够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优化人才、信息和资本等方面创新要素,实现卓有成效的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对企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及社会进步具有重要意义,他个人对产业孵化基地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朱江洪发言房俊东讲话

随后,房俊东代表华南理工大学珠海现代产业创新研究院发表讲话,他向参会的嘉宾和校友们介绍了研究院的建设发展情况。他指出,创新创业必须走“产学研资”一体化的发展模式,通过与大湾区校友会合作,建立产业孵化基地,不仅搭建起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的平台,更有利于融合各方资源,践行“服务双一流大学建设,助力创新驱动发展”的宗旨。

  朱江洪与房俊东共同为华南理工大学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会大联盟产业孵化基地揭牌。嘉宾与校友代表一行还参观了金湾•智造大街园区科技展厅、农业无人机试飞展示等,并合影留念。

领导揭牌


无人机试飞展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