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企业

珠海伍为健康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者:汪晓阳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1347

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依托华南理工大学珠海现代产业创新研究院孵化的创新型企业,主要从事全谷物健康食品、营养功能食品、巧克力功能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拥有高层次专家5人,专业技术人员10人,相关成果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广州市科技进步二等奖等。

技术团队还承担了国家基金委面上项目、国家科技部重点研发项目、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重大重点科研项目10余项,在健康营养食品开发等领域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人才储备和硬件优势。

公司现阶段主要开展被膜型功能巧克力专利技术的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生产黑米DHA巧克力、燕麦高钙巧克力、五谷高纤巧克力等产品。公司将利用华工珠海研究院全谷物健康食品创新平台的成果和专利技术,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更多健康营养食品,并结合现代企业运作经验将企业做大做强,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更好体验的营养功能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