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合作

“深化科技服务,助力港区发展” 我院与高栏港经济区联合举办产学研合作交流会

发布者:唐艳春发布时间:2017-07-18浏览次数:422


7月17日上午, “高栏港经济区·华南理工大学珠海现代产业创新研究院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在珠海高栏港经济区圆满举行。华南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张正国等11位教授,华南理工大学珠海现代产业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张凡,高栏港经济区副书记兼常务副主任赵适剑、副主任张戈、区现代产业发展局副局长邓剑虹,以及10余家化工和新材料行业的企业代表出席了交流会。

会上,赵适剑首先对张正国等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对研究院积极推动与高栏港经济区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华南理工大学珠海现代产业创新研究院与高栏港经济区长期以来都保持着密切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希望双方未来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加快研究院的科技成果在高栏港转化,为港区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相关负责人还介绍了高栏港经济区现代产业建设与发展的情况。

随后,张凡作了研究院建设工作情况介绍。张正国则向参会嘉宾及企业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在专业领域和科技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能源化工领域高学农教授、材料化工领域程江教授、精细化工领域瞿金清教授、制药化学工程领域江燕斌教授还分别作了技术成果报告。与会企业反响强烈,在互动讨论环节与教授们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并对一些关键技术的服务与合作意向进行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