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深化产学研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华工创新院参加珠海进出口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科技成果推介会

发布者:唐艳春发布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169

6月29日上午,珠海进出口公共技术服务平台(IETP)科技成果转化推介会在珠海检验检疫局综合实验楼召开,本次科技成果推介会由珠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主办,旨在促进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加快将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推动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在珠海转化、应用、落地。华工创新院校长助理兼常务副院长房俊东、副院长张凡及部分创新平台专家、技术骨干应邀参会。
    会上,华工创新院与珠海进出口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广基地建设。双方将围绕地方产业发展,着眼关键和共性技术需求,共同在技术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科技项目孵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合作,为珠海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动力。
    科技成果推介环节,张凡代表华工创新院做了建设情况介绍并推介了“复杂表面热结构形貌特征设计与可控制造关键技术”、“高功率超窄线宽单频光纤激光器”、“复合相变储能材料”等最新的科研成果,让现场领导、嘉宾感受到了科技创新的魅力,展示了华工创新院深厚的科研实力。交流互动环节,相关技术领域企业纷纷就技术服务需求与华工创新院专家、技术骨干进行了对接洽谈。
    会后,房俊东接受了媒体采访,介绍了近两年我院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图文/汪晓阳 平台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