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珠海市委常委刘佳一行来访华南理工

发布者:唐艳春发布时间:2015-10-10浏览次数:776

会议现场

     10月10日上午,珠海市委常委、横琴新区党委书记刘佳一行来访华南理工大学,就华南理工大学珠海现代产业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华工创新院”)在横琴新区的建设情况进行会谈。学校党委书记杜小明、副校长章熙春在励吾科技楼会见客人。

杜小明书记致辞

会上,杜小明向刘佳一行介绍了华南理工的概况,并感谢珠海市委市政委对华工创新院建设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华南理工经过60多年的发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学研、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了瞩目的成绩,学校将尽全力做好创新院的建设,帮助珠海提升核心竞争力。


刘佳书记讲话

刘佳感谢华南理工大学对创新院建设的高度重视,她表示,华南理工有雄厚的科研和创新实力,欢迎学校将更多创新、前沿的项目和科技成果引入珠海,横琴新区将做好服务工作,为创新院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一同携手为珠海市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学校科技处、华工创新院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学校科技情况和创新院的建设情况。针对创新院研发、办公场地不足,生活配套设置不完善以及政策方针不明晰等问题,刘佳承诺将抓紧时间落实相关政策,为第一批进驻教授和企业提供便利。

刘佳书记一行参观实验室

会前,刘佳一行在章熙春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发光材料与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广东省功能结构与器件智能制造工程实验室等。

  珠海市委副秘书长刘新强以及横琴新区管委会、商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学校党委常委陶韶菁,校长助理、珠海现代产业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房俊东以及科技处、相关学院教授参加会议。(图文/吴夏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