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杜小明率队赴珠海落实框架协议 深入洽谈研究院合作事宜

发布者:唐艳春发布时间:2015-03-27浏览次数:195

会议现场

3月25日,华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杜小明率队赴珠海与市委副书记、市长江凌进一步深入洽谈华南理工大学珠海现代产业创新研究院合作事宜。

         

杜小明书记与江凌市长会谈

      座谈会上,作为珠海市新任市长,同时也是华南理工大学校友的江凌感谢母校对珠海发展的大力支持,他提出,研究院要创新体制机制,充分考虑市场需求,同时也希望华南理工能进一步明确研究院的建设发展模式、项目落地等具体实施方案,在资源配置、引进优势项目等方面多向珠海倾斜,珠海市政府将给予最大力度的配合和支持。

  杜小明表示,学校一方面正在深入研究珠海的发展战略和区位优势,加紧筛选落实具体合作项目,另一方面积极与珠海富山工业园管委会等主管部门对接,细化框架协议。他希望市政府能对研究院的建设提出要求,对华南理工服务珠海发展多提指导意见。也希望市政府落实用地和投资,加紧建设研究院的工作、生活基础配套设施。学校将尽快入驻展开工作,支持珠海创新驱动发展和服务企业转型升级。

 

现场考察研究院建设用地情况

      会后,珠海市委常委、高栏港经济区党委书记赵建国同杜小明一行实地考察了研究院建设选址用地及先期入驻人员办公生活用房。珠海市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琪瑾,副校长章熙春,党委常委陶韶菁以及相关部处学院,参加相关活动。(图文/吴夏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