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97日上午,后勤处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在西湖苑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张新会同志主持会议,学校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何剑桦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张新会同志代表支委会作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报告,汇报围绕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视问题情况、改进思路和举措四个方面开展,着重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活动成效以及为师生办实事的成果,梳理出支部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随后,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党员同志逐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畅谈学习体会,针对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教材谈感悟和收获,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制定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整改措施,其他党员严肃认真地提出了中肯客观的批评意见。




最后,何剑桦同志做了点评发言。认为后勤处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支部上半年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颇见成效,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一针见血,查摆问题见事见人,自我剖析入微入里,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希望会后建立整改台账,逐一落实整改措施,落实到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效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