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革命党史 汲取奋力前行力量——后勤处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6


519日,后勤处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走进广州市银河烈士陵园,实地参观学习百年革命党史,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建党百年,英雄广州”--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通过观看100位英烈事迹,了解中国共产党在广州这座英雄城市的红色征程,回望百年来血与火交织的艰难岁月,激励广大党员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在烈士纪念馆里,展区的六个板块通过大量的历史图片、雕塑、实物等,重现了革命先烈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伟大壮举,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使得大家在思想和精神上接受深刻洗涤,纷纷沉浸在英雄的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浴血奋斗,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红色氛围之中。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本支部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创新学习方式,通过系列活动把丰富的红色资源转化为现场,把史料史实转化为教材,把革命遗址转化为课堂,通过这种看得见、摸得着、听得到的体验式教育引领党员进一步感悟初心使命,锻炼党性修养。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矢志不渝传承好红色基因,将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作实际行动,爱岗敬业,勇担新时代历史重任,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