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大学城中心酒店举行创建“亲情党建”品牌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引领力,513日,大学城中心酒店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幸福空间的“亲情党建图书角”召开了创建“亲情党建”品牌研讨会。

研讨开始前,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酒店负责人关杰灵同志简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同志围绕如何创建“亲情党建”品牌展开热烈讨论并积极献言献策,经讨论,大学城中心酒店拟通过设立亲情党建活动室、亲情党建图书角、党员示范岗、划分党员责任区、组建党员突击队和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等形式,通过开展遇见服务、送考服务、华腾文化节等活动,通过微改造提升区域功能,营造良好的服务育人环境等多措并举创建“亲情党建”品牌,进一步提升酒店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增强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