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大学城中心酒店开展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后勤处党总支所属大学城中心酒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引导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结合行业特点和自身实际,组织开展了多项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近日,为增加服务项目、改善服务环境、提高服务水平,将酒店一楼的幸福空间活动室进行了微改造,现可承接小型学术沙龙和生日聚会,并提供功夫茗茶、现磨咖啡、时尚饮品、精致点心等服务,由于环境优美、文化氛围浓厚、价格实惠、服务上乘,试业以来颇受顾客和师生的好评。

为增强师生的环保意识和废旧资源回收利用,了解垃圾分类的常识,做好日常生活垃圾分类工作,422日,酒店负责人、共产党员关杰灵同志带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大学城校区举办了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派发资料、现场解答、模拟分类、有奖问答等形式,吸引了不少师生前来参加,收到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