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后勤处领导走访各部门

发布时间:2021-02-26

226日,新学期第一天,后勤处处长孙连坡,副处长洪梦晓、张秋琴、金朝霞一起走访了后勤处各科室和实体中心,向后勤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新学期的美好祝愿。

“新年好!”、“元宵节快乐!”、“假期过得怎么样?”走访过程中,处领导每到一处都会与部门负责人及基层一线员工进行深入交流,并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关于假期开展工作的情况和新学期开学工作准备情况。孙连坡指出,当前仍然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部门千万不能放松警惕,认真摸查部门员工身体健康状况,做好员工返校开工的各项准备工作,务必确保后勤员工健康上岗,同时,希望各部门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服务态度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去,提前做好工作谋划,加强校园基础建设,丰富服务创举,强化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努力为学校提供更加优质、安全、满意的后勤保障服务。

对此,后勤各部门负责人也纷纷表示已全面做好了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严阵以待迎接新学期师生的返校复学,全力保障师生各项生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