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校友之家 公开遴选服务商的公告

日期:2021-04-28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校友的水平,传播华园文化,为校友返校提供优良的活动场所,现邀请符合条件的潜在服务商参与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校友之家的服务与管理。

一、项目基本概况

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校友之家项目(以下简称项目)位于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系澳门校友会捐赠给母校的优秀资产。为了有效利用项目的结构和功能,充分发挥项目的价值和作用,经研究决定,公开遴选服务商,按照“饮品简餐+书店+文创跨界”结合的方式对该项目进行经营管理。

二、服务年限

服务年限为3年,合同按“1+1+1”模式签订,按年度考核,分期签订。

三、对服务商的资格条件要求

1. 接受个人报名、单位报名和公司报名。有过与高校相关项目合作经验者优先。

2. 服务商须遵纪守法,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商业信誉良好,诚实经营,无任何不良记录和债务纠纷,近三年内未受到工商部门行政处罚,在广州市工商红盾网(http://www.gzaic.gov.cn)无违规信息。没有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 服务商营业执照注明的经营范围必须与所投经营项目一致。

4. 服务商必须由自己经营和管理,不得擅自改变经营项目,不得分包、转租、转让,不得与他人合作、联合经营。

四、报名时间及需要资料

1. 报名时间:截止至202158日。

2. 报名资料:参加本次遴选的服务商应提交营业执照和经营者(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报名所提交的身份证和营业执照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近半年内连续三个月的依法纳税的依法缴纳税费或依法免缴税费的证明,无纳税记录的,应提供由投标人所在地主管国税、地税部门出具的《依法纳税或依法免税证明》。

近半年内连续三个月的依法缴纳社保费的缴费凭证,无缴费记录的,应提供由投标人所在地社保部门出具的《依法缴纳或依法免缴社保费证明》。

五、联系方式

  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华南理工大学1号楼1202

联系人:苏老师,020-22236976

邮寄材料以快递单据时间为准(仅接受EMS、顺丰),需于202158日及之前寄出,202158日前寄达。

 

                                          公共关系处

  202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