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华南理工大学校友会第五次代表 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03-21

3月20日,海南省华南理工大学校友会(以下简称“海南校友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海南省金鹿投资集团大厦七楼会议室举行,会议采用线下与线上直播的方式同步进行。

议现场

 会议由第四届海南校友会副会长符瞰主持并致词,第四届海南校友会副会长施序能在工作总结报告中说,海南校友会通过积极开展讲座论坛、体育竞赛等活动,增强校友凝聚力,促进校友发展;同时如期完成了第四届理事换届工作,对今后五年工作进行了详细规划。

叶茂(左)、施序能(右上)、刘美芳(右下)发言

新当选的刘美芳副会长兼秘书长对第四届理事会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她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同时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希望新一届理事在叶茂会长的领导下,发挥校友们的主观能动性,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增强校友们在各方面的参与感,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进程中,再创辉煌。

叶茂会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海南校友会始终秉承为校友服务的宗旨,整合校友资源,搭建校友沟通桥梁,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企业、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不断增进校友情谊,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校友会将继续努力,不断推动校友工作走向新征程。

会议期间第四届海南校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章程修改报告宣读海南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名单理事、常务理事、会长等名单,得到会议成员一致表决通过。

(图文/海南校友会 编辑整理/陈曼 华南理工大学校友会)

附:海南校友会秘书长邮箱scuth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