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日期:2021-04-07

座谈交流

  3月30日下午,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华南理工大学捐赠50万只口罩。学校党委副书记陶韶菁,金发科技党委书记李南京出席捐赠仪式。

  陶韶菁代表学校感谢金发科技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对师生的关心。她表示,作为高科技上市公司和行业龙头,金发科技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富有创新情怀和社会责任感,对金发科技的未来非常期待,祝愿金发科技在新发展格局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座谈过程中,陶韶菁还了解了陈平绪等华工校友在金发科技的科研、工作情况。

捐赠仪式

  李南京介绍了金发科技在高性能新材料以及医疗新版块的业务进展情况。“华工是金发的‘宝地’”,他表示,金发科技与华南理工大学在科研上有着诸多合作,特别是华南理工大学为金发科技培养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他们凭借坚实的专业基础和务实的品格作风,为企业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自身也逐渐成长为企业的中坚力量。希望未来与华南理工继续加大合作,在材料、医疗、装备等领域为企业引入更多科研成果和智力支持。

  金发科技人事部门、医疗部门负责人,学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并就奖教奖学金、科技创新竞赛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转自 | “华南理工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