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十年,豫少年”——河南校友联络处成立十周年庆典圆满召开

日期:2021-02-05


      时光荏苒,河南校友联络处自2010年成立至2020年已是第十个年头,从最初的百来位校友发展到现在六百余位,规模逐渐壮大。2021年1月16日,河南校友联络处举办了以“芳华十年,豫少年”为主题的十周年庆典活动。河南常青藤高校联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在今年的特殊疫情下,联络处全体成员做好防控预案,准备好体温测量、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物品,严控会议规模,同时又为每一位来访校友准备了精美十年纪念章等礼品,虽时值寒冬腊月,却依旧暖意洋洋。

秦晓杰会长在致辞中说,河南校友联络处是六百余位在豫华工学子心灵汇集的地方,校友们在此处诉说学生时代的往事,未来将扶持共进同发展,通过十周年活动的筹备,展现了年轻校友们的能力。未来,他希望联络处与校友们同成长,共进退。

郭海泉作为首任会长,分享了河南校友联络处十年来的成长历程,他说,2010年10月30日,河南校友联络处成立。十年间,校友们为河南的发展建设付出了智慧与心血。华工有一流的教师、一流的学子,素有“企业家的摇篮工程师的摇篮”的美誉,希望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为家乡、祖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胡宏伟校友表示,华南理工大学立足广东,面向全国,从学校发展历程来看,中国没有任何一所大学像母校一样和当地的经济建设结合的如此紧密,而且诞生了非常多的企业家。对于每位校友而言,最重要的是明确人生方向,并有效执行,终有一日将迎来“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之时。

      王建秘书长进行了联络处工作汇报,并携本次筹备会议的秘书处全体人员亮相。

       活动期间还进行了表彰、颁奖、友谊传递、新年慰问等环节,“芳华十年,豫少年暨河南校友联络处十周年庆典在一片喜气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感谢校友企业威马汽车全程赞助本次活动。

赠送书法作品

功勋卓著奖、突出贡献奖表彰

图文/华南理工大学河南校友联络处 

编辑整理/陈曼 华南理工大学校友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