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奖学金”颁奖暨广汽工商管理、工程管理研修班开学典礼举行

日期:2021-01-05

开学典礼

  近日,华南理工大学2020年度“广汽奖学金”颁奖暨广汽工商管理、工程管理研修班开学典礼在五山校区举行。学校副校长李卫青,广汽集团副总经理严壮立,2020年度“广汽奖学金”获奖学生,广汽工商管理、工程管理研修班学员与广汽集团有关企业投资方代表近100人出席活动。

  李卫青代表学校感谢广汽集团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她指出,广汽集团作为汽车制造领域的领军者和先行者,多年来一直与华南理工大学保持密切合作。双方自2018年6月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通过设立奖学金、开办研修班、组织学生实习实践等多种形式,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校企合作不断走向深化,形成了互相支撑、互利共赢的的良好局面。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推进卓越人才培养,促进企业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发放捐赠纪念品

  严壮立表示,捐资助学、奖优助勤是广汽集团贡献教育、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设立华南理工大学广汽奖学金,是为了激励先进、树立典范,倡导刻苦钻研、匠心卓越、报效国家、造福社会的品格和精神;与华工合作开办研修班有助于打造人才优势、构筑人才高地,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广汽集团始终坚持把尊重知识、尊重人才放在突出位置,面向新时代,集团将继续加大与华南理工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助力集团翻开“十四五”规划的新篇章,共同为人类美好移动生活持续创造价值。

  校企双方互赠了捐赠纪念品,“广汽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与广汽工商管理、工程管理研修班学员代表先后发言。

  据了解,“广汽奖学金”是华南理工大学与广汽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项目之一,由广汽集团每年投入50万元设立,目前共投入150万元,已有75名品学兼优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获得奖励。广汽工商管理、工程管理研修班由广汽集团分别与工商管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合作开办,目前分别进行了3期和2期。(图/鲍恩 文/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