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第二届技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23 浏览次数: 437


2020921日,国家移动超声探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暨教育部近距离无线通信与网络工程研究中心及广东省短距离无线探测与通信重点实验室技术委员会年会,在逸夫科学馆107室召开。会议由主任委员杨小牛院士主持,李卫青副校长出席,校信息办主任陆以勤教授、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徐向民教授、科技处郑文杰副处、欧阳国帧科长等参会。

李卫青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出席技术委员会的专家们表示热烈欢迎,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911号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中心是学校首个“四不唯”试点单位希望各位专家对中心的研究和运行给予指导,促进科技创新成果的产生。

委员们听取了中心主任韦岗教授的工作总结,考察了实验室现场,观看了水信息探测无人飞船、中医思维人体检测仪、有源阵列声场重构数码三角钢琴等展示,杨小牛院士亲自体验了基于琴唱陪练器(琴侣)的快速学琴方法。专家们充分肯定了中心的研究工作,并建言建策,鼓励中心尽快实现科技成果转化,满足国民经济及人民生命健康的需求。

李卫青副校长致辞


专家参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