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术论坛第94讲 徐施 酒店管理前沿方法论兼发表经验分享

发布者:lilf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739

   时间:20181219日上午9:0

   地点:B10南座202

   题目:酒店管理前沿方法论兼发表经验分享

   Advanced methodology in hospitality research & Sharing Experience of publishing

   主讲嘉宾:徐施 英国萨里大学讲师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华南理工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六日

  



告人简介:

   徐施博士于 20174月开始任职于英国萨里大学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现为该院讲师(Lecturer),博士生导师。萨里大学酒店管理专业排名全英国第一,在“QS世界大学排名2018”以及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2018”均列世界前五。

   徐施于2009年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之后求学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12年获得管理学硕士学位),以及美国宾州州立大学(2017年获得酒店管理博士学位)。宾州州立酒店管理专业在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2018”中排名前四。徐施在人力资源管理与组织行为学有丰富的研究经验。她注重使用多学科理论及方法,深入分析旅游和酒店业人力资源管理问题。其主要研究领域包括:(1)旅游酒店企业领导力;(2)旅游酒店企业员工情绪劳动以及前因结果变量;(3)旅游酒店企业员工离职。在过去的数年中,徐施已发表研究英文论文近二十余篇,其中多篇研究成果作为第一作者发表在酒店专业高质量学术期刊,包括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ntemporary Hospitality Management以及Cornell Hospitality Quarterly。此外,徐施的研究成果多次在国际学术会议获得最佳论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