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电子商务系(数字商务与智能物流研究院)LOGO设计方案的通知
发布者:段越龙 发布时间:2020-08-02 浏览次数:499

全体师生员工:

为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和发展,原经济与贸易学院调整为3个单位,成立电子商务系(数字商务与智能物流研究院)Department of Electronic Business / Institute of Digital Business & Intelligent Logistics。电子商务作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在引领商业模式变革、优化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信息消费需求、促进现代服务业和信息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成为经济发展新的原动力,并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了新空间。为凝聚和体现电子商务系(数字商务与智能物流研究院)的办学特色和发展理念,提高社会美誉度和师生归属感,现面向全校公开征集电子商务系LOGO设计方案。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作品

电子商务系LOGO设计方案。

二、征集时间

202083日至89

三、征集范围

面向全体华南理工大学在校师生

四、作品要求

1.应征作品应结合华南理工大学的文化与精神,集中反映我系学科特色、精神风貌、办学理念。

2.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创意独特、构思新颖。

3.设计作品应采用彩色图形设计,配有名称(中、英文),作品应富有美感和视觉冲击力,特点鲜明、容易辨认、造型美观,便于使用推广。

五、应征作品注意事项

1. 应征作品不得违反我国相关法律规定。

2. 应征作品不得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或者其他任何国家、地区的已有作品相同或者近似。

3. 应征作品须为原创且不得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凡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均由应征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我单位不对侵权行为承担责任。

4. 应征作品不得含有任何涉嫌民族歧视、宗教歧视、影响国家间睦邻友好关系以及其他有悖于社会道德风尚的内容。

六、应征作品提交方式及相关事宜

1. 提交作品图形电子稿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像素/英寸)jpgtif格式,大小不低于1兆字节(MB)。作品整体以及单个图形标识、字体须附立体、彩色等效果图以及矢量图(aipscdr格式均可),并提供标准用色和专用字体设计说明。附5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包括设计的图样、技术文字说明(图样尺寸、比例、颜色等)和设计图样的理念说明(该设计蕴含的意义、寓意、背景等)

2. 投稿邮箱:twcc@scut.edu.cn。邮件标题为“电子商务系LOGO设计+作者姓名”。

3. 所有应征作品均不退还,请投稿者自留底稿。创作团队或个人在应征过程中产生的一切费用自理。

4. 本次征集活动的截止时间为202089日,提交参选作品的送达时间以电脑系统的自动记录时间为准。

七、评选方式及结果公布

华南理工大学电子商务系将组织专家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严谨、公正的评审。评选结果将在华南理工大学网站上公布。

八、奖励办法

设入围奖5名,奖金为1000/名。

九、应征作品的权属

在此次活动中的入围作品,除作品署名权归创作者所有外,其他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华南理工大学电子商务系所有。即:

1. 华南理工大学电子商务系有对其作品不完善之处进行修改的权利;

2. 华南理工大学电子商务系有权决定LOGO当选作品的使用场合、使用方式、使用时间等;

3. 除获奖奖金外,主办方无须在使用过程另行向创作者支付其他任何费用。

4. 凡作品入围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上述各项规则,并在获得奖金之后签署相关声明。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方式:020-39381068 

 

电子商务系

2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