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电子商务系“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者:段越龙 发布时间:2020-08-26 浏览次数:775

亲爱的全系师生和各位校友:

“十四五”时期(20202025年)是电子商务系建设和发展的关键时期。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对于我系(院)加快学科建设,提升学术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广东省、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

电子商务系“十四五”发展规划是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发展规划纲要,中央关于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精神(“双一流”建设),实施我校“到本世纪中叶,全面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战略目标,深化“学术华工、开放华工、善治华工、幸福华工、大美华工”建设,是今后五年电子商务系科学发展的行动指南。

为进一步扩大师生参与度,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努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成集中民智、凝聚共识的科学规划,电子商务系“十四五”规划编制小组决定开展电子商务系“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征集活动,诚挚邀请全系师生、校友为我系“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言献智、出谋划策,共同擘画电子商务美好未来。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91

二、征集重点

主要围绕电子商务系“十四五”时期的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教学管理、科研基地建设、学术交流与合作、党建及思想政治教育、行政管理工作等长远发展的问题建言献策,提出具有创新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电子商务系“十四五”规划编制小组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

三、参与方式

师生及校友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参与,并注明来稿人姓名和联系方式,电子邮件发送至x2ds@scut.edu.cn

 

 

电子商务系

202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