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学校议事协调机构成员名单若干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6-18 浏览次数: 859
各议事协调机构牵头单位:
为适应学校领导分工调整、机构设置和人员岗位变化,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学校前期组织各单位对议事协调机构(不包括学术类的议事协调机构)成员名单进行了调整。为进一步健全议事协调机构,现将若干事项通知如下。
1.对已完成调整的的议事机构,经学校领导同意,现予以公布(附件1),请各牵头单位及时告知本议事协调机构成员单位。
2.对还需要进一步完善的议事协调机构(附件2),请各牵头单位加快调整,并报分管校领导阅签,于4月22日上午12:00前,将新调整的成员名单,纸质版报送至励吾科技楼1010室,电子版发送至学校办公室秘书一科邮箱(admsk@scut.edu.cn)。
3.附件1、2中未包含在内的校级议事协调机构,如需调整,请提交该议事机构的成员调整名单。
附件:1.38个新调整议事协调机构成员名单

2.需进一步完善议事协调机构成员名单


党委办公室
学校办公室
2019年4月18日

附件:38个新调整议事协调机构成员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