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学史力行】广州产研院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广州产研院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广州产研院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解决师生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积极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近期,广州产研院深入研发中心和孵化企业,宣讲南沙区最新出台的《关于印发支持南沙科学城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主要承载区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南沙科创十六条”)等政策文件精神;同时为加强与南沙区企事业单位的合作,广州产研院负责人张凡、平台办相关人员组织相关老师到广州泽亨实业有限公司、广州科慧健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和科慧健远(广州)智能设备有限公司调研技术需求,推进院企产学研合作。综合办收集了研发中心和孵化企业对园区环境改善的需求,协调和敦促业主方改善园区配套条件,整修了部分设施,为研发中心部分场地加装空调和热水器等;联合业主方和物业及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实践活动的开展,广州产研院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提升管理服务能效,树立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作风。(图文/广州现代产业技术研究院)

科技政策宣讲


区内企业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