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市科技局调研广州现代产业技术研究院 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座谈会现场

113日,广州市科技局副局长林海亮、林艺文带队到华南理工大学广州现代产业技术研究院就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麦均洪、南沙区科技局局长王文静陪同调研并座谈。

麦均洪代表学校对市科技局和南沙区科技局长期以来给予广州现代产业技术研究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广州市和南沙区在科技方面的合作,随着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广州国际校区建设的全力推进,“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实施,华南理工大学将不断在南沙聚集优秀创新人才和优质科技成果,积极参与广州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建设,推动更多高水平科技成果在南沙的转化和产业化。

王文静表示将积极为广州产研院科技成果在南沙的落地提供应用场景,继续支持广州产研院向更高水平发展。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广州产研院相关负责人关于研究院建设进展情况和经验的汇报,参观了广州产研院技术研发中心和部分孵化企业。调研组指出,广州产研院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成效显著,希望研究院依托和发挥华南理工大学学科、人才、技术等优势,汇聚优势创新资源,进一步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建设。

广州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平台基地处负责人,学校科技处、成果转化办公室、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图文/广州现代产业技术研究院)